机械工程学院党委2021年春季分党校开班
2021年04月24日21时58分    阅读:173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4241619272756874210.jpg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确保党员发展的“入口关”,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4月23日,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党校第542期培训班暨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九章楼N5-102举行开班典礼。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严妍出席作动员讲话,并给学员们上了一堂党课,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学习。

开班典礼上,严妍首先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祝贺,向他们阐明了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和制度章程。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珍惜机会,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增强本领,加强党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严明纪律,专心听讲,确保学习效果。

随后严妍给学员们上了主题为“匠心力行,勇当先锋”的专题党课。她教育学员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前世今生,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要有所学、有所悟,有行动,力争做一名有匠心、能力行的机械学子。最后她对学员们寄语了殷切希望:一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二要不断自我总结,在总结中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三要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张逸文/摄影 江俊杰、刘长芝/供稿 严妍/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