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学生骨干集中观看“同上一堂党史思政大课”
2021年04月25日18时01分    阅读:169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88F8948E5F38FBEDF4FDBFCA337E17EF.jpg

4月24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在敬行楼陈列室组织集中观看了“同上一堂党史思政大课”。活动由团委书记耿颖主持,学院全体团学骨干参加。

本次线上课程由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赵朝峥、武汉大学的卢勇和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的何畏分别讲授。三位老师分别围绕《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三个主题进行授课,带领学生骨干感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伟大革命和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党和国家的不同发展历程。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感悟发言,纷纷表示,自己从此次的党史学习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定会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交出完美的时代答卷。

B8EF710684059C799369B99780781F56.jpg

(汤诚/摄影 汤诚 贾宇航/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