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给我一处归宿,还你一片美好”宿舍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
2021年04月28日19时17分    阅读:142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33.jpg

为宣传环保理念,提升大学生宿舍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提高废物利用率,4月27日,材料工程学院于闻道楼1305举办“给我一处归宿,还你一片美好”宿舍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院“百姓城管”志愿服务团队郑可可和高翔主讲,全院各班生活委员、宿舍长200余人参加培训。

郑可可用ppt和视频结合的方式生动有效地进行了讲解,她从宿舍垃圾分类的理念、意义、具体落实措施以及其他国家垃圾分类的成功之处等多个方面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宿舍垃圾分类这一新时尚。高翔分享了自己落实宿舍垃圾分类的心得体会:“垃圾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垃圾的价值很大程度上决定于垃圾混合或分类的程度,大家要从身边做起,主动给垃圾分类,并监督身边的同学一起贯彻落实环保理念。”同学们反应很积极,纷纷表示已经更深刻地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以后会提高能动性,将所学环保知识落实到日常宿舍生活当中,携手共建美丽的宿舍环境和校园环境。

此次培训会帮助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环保知识和宿舍生活智慧,激励了全体材料学子更好地将环保理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为建设舒适宿舍、美丽校园做出更大贡献。

23.jpg

(耿蕾/摄影 耿蕾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