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红色影视电影展
2021年04月29日12时45分    阅读:126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01B9CBAEC95C23CB83F704293DF1B828.png

4月28日,师范学院学生会文化发展部为增强同学们对于党史的认知,增强爱国情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开展红色影视电影展活动。

红色影视电影展是师范学院助推四史教育主题活动之一。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的100周年。师范学院各年级同学都对此活动展现出较高热情,积极报名观影。在活动中重温红色经典,体悟党的精神。此次同学们观看的影片是《我和我的祖国》。影片讲述的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为保障开国大典国旗顺利升起,林治远争分夺秒排除万难,用一个惊心动魄的未眠之夜确保立国大事万无一失;为研制中国第一颗原子弹,高远献身国防科技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爱情……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使每一位观影的同学都被这些奋斗者们所深深打动。

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加强了同学们对四史的认知与理解,望师范学子能将爱国情怀内化于心,外显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吴新阳/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