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奋斗百年路,青春心向党”班级合唱比赛
2021年04月30日13时08分    阅读:1841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QQ图片20210429102142.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商学院于4月28日在齐之厅举行以“奋斗百年路,青春心向党”班级合唱比赛。学院2020级各班积极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2020级班主任老师、辅导员老师到场。

活动中商院学子重温红色歌曲,通过合唱的方式热情讴歌了党的100年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礼赞了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风貌,现场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经济与金融201班慷慨而含蓄的《我的中国心》抒发了对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工程管理202班以轻唱的方式歌唱《映山红》,用火红的青春和满腔的热情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

学院合唱团带来《党旗飘扬的方向》通过歌声深情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本次活动展现了商学院学子风华正茂的青春气息,用青春活力和满腔热血,谱写更加响亮的青春之歌。

1070184591.jpg


(谷依琳/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