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 匠心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30日17时05分    阅读:180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机械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4月30日在机械工程系学生支部书记夏震然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前往中共常熟党史馆开展“学史明理 匠心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带着敬畏与敬仰,走进中共常熟党史馆,重温红色之路。纪念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多媒体图像以及生动的革命文物生动形象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常熟人民拯救民族危难和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展现了革命家李强同志在艰苦的革命斗争中甘于奉献、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整个参观过程,党员同志们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感悟,仿佛那段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正呈现在面前。

本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们对党史的了解,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一定程度上有助于让他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jpg


(朱松/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