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2021年04月30日22时02分    阅读:2020

党风廉政.jpg

4月29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楼540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俞凤英、学院领导班子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网络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勤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布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壮大的必然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各项要求,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狠抓落实,标本兼治,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好的政治生态,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会上,姚勤就学院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作出具体部署,就2021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网络、责任人和责任要求、工作手册规范填写等提出明确要求,责任制网络相关人员还签订了《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蒋君娴/供稿 姚勤/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