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交流会
2021年04月30日23时21分    阅读:1569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4月30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1-408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邱竹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沈菲儿、朱晓玮、姚悦、耿奇、王小凡、汪思敏分别就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将目前工作开展过程中就业率、法制安全教育周、融媒体团队建设等难点以及部分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问题列出来与大家商讨。邱院在对4月份已完成工作进行点评后将5月份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在会议最后,邱院对大家提出几点工作建议:一是要树立“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围绕学生,有利于学生健康的成长和全面的发展;二是要形成“点、线、面”的工作网络,在完成常规工作过程中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学会多反思、多总结日常工作中展示积极向上的工作形象;四是要掌握的灵活的工作方法,充分学会工作技巧;五是要注重提高工作成效,不做无用功。


(汪思敏/摄影 汪思敏/供稿 邱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