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2021年05月01日17时44分    阅读:1550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QQ图片20210501174401.jpg

为坚决落实上级部门关于五一节假的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安全工作管理能力,确保校园有序平安,结合当下安全工作实际。4月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在东南校区宿舍及实验室、教师办公室区域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孔爱峰带领,全院41位班主任、党员老师共同参与。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学生宿舍的卫生和安全状况,以及学院相关区域的安全情况。孔爱峰书记带领老师们走进宿舍,关心学生,及时处理学生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排查化解矛盾隐患。检查过程中,孔书记向同学们强调了宿舍安全、节日安全。各班主任进行了防诈骗宣讲,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和外出安全。此外,孔书记叮嘱假期留校学生不要在外留宿,离开常熟要向班主任报备。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遵照学院相关规定,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活动最后,党员老师们对学院实验室、教师办公室的设备也进行了仔细地安全检查,排除隐患。

此次节前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宿舍及学院相关区域的安全性,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为创建安全、和谐、稳定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210501174407.jpg


(陈雪 孔令婷/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