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创新创业文化节闭幕式
2021年05月01日17时52分    阅读:175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2.png

4月2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创新创业文化节闭幕式于N5-101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金融专业系主任廖远甦,统计专业系主任崔召磊及指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学生会干事、受表彰学生及各年级学生代表等参加此次闭幕式。

闭幕式伊始,由陈梅作第四届创新创业文化节致辞及总结报告,她详细梳理一下文化节取得的丰厚的成绩及不足之处,对创新创业部干事精心的策划和认真负责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同时鼓励学生们理性参加活动,牢记活动宗旨。随后,一等奖获奖学生代表叶晨孜发表了奖感言,叶晨孜对文化节过程中老师及同学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用实际展示自我风采。接着由廖远甦老师宣读一等奖获奖名单,颁奖并与获奖同学合影。活动最后,在崔召磊老师的闭幕讲话中圆满落幕。

“新世纪是一个创新创业的世纪,未来社会迫切需要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人才”,本次创新创业文化节将更多创新创业课程充分融入到理论、实践教学过程中,让教学和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工作相互融合,互相促进。进一步吸引大批优秀的专业教师参与到大学生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过程的同时,也推动形成“专业教育+双创教育”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新局面。

图片1.png

(朱杰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