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全心“权益”主题交流会
2021年05月02日21时11分    阅读:143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权益.jpg

4月29日晚,师范学院学生会于成道楼104开展了全心“权益”主题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公共权益部主办,全体干事出席参加。

权益问题关乎学生的切身利益,因此提高学生的维权意识并引导学生将自身权益维护作为关注点至关重要。会议伊始,师范学院副主席从活动意义引入主题,明确了此次会议的交流方向。公共权益部成员积极讨论,问题主要涉及食堂饭菜可口度和卫生质量、寝室环境、校园内车辆停放等。通过日常生活中对学生权益问题的收集及日常生活问题的了解,大家各自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解决方法。交流结束后,公共权益部各成员填写了相关的调查问卷,并联系各班班委将电子版问卷转发到班级群,以收集更多的信息。

此次活动深入到学生群体中收集意见和建议,对加强学院权益服务建设、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工作以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起到了一定作用。


(张逸诚 王冉尧/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