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中国品牌日举办品牌策划活动
2021年05月10日19时25分    阅读:2570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image.png

5月10日,商学院举办常熟理工学院首届“中国品牌日”大学生品牌策划大赛。来自市场营销专业的5个学生团队以凤禧服饰为蓝本,分别从品牌文化、品牌传播、品牌年轻化等视角进行了精彩的策划活动汇报。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此次活动邀请了常熟市场监督局质量管理科科长张玮、常熟纺织服装协会 秘书长夏迪虎、常熟凤禧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晶峰、常熟采衣堂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晨霞、苏州黑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灿、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郭玉良和商学院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评委专家对五组选手的策划方案进行了点评,专家们一致认为,参赛选手的策划方案有文化有创意,有一些亮点可以进一步深入讨论。专家们强调,品牌策划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分析市场需求,找出品牌存在的问题,根据企业定位精准设计活动并与销售渠道进行匹配。

商学院院长张国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商学院在专业建设上注重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地方品牌经济发展,助力企业品牌战略实施。大学生品牌策划比赛,根据企业真实案例展开策划,真题真做。学院鼓励大学生走进企业,融入业界,成长为接地气、懂行业的应用型人才。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靳代平/供稿 梁柏松/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