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院学子获“峥嵘百年岁月,影解当代风华”红色经典讲解员大赛二等奖
2021年05月10日20时48分    阅读:1615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嵘百年岁月,影解当代风华”红色经典讲解员大赛二.png

5月7日,师范学院于东南校区大活演奏厅举办“峥嵘百年岁月,影解当代风华”红色经典讲解员大赛,小教202周夏楠获大赛二等奖。

大赛前期,各二级学院举行初赛,周夏楠凭借流利的表达,富有感染力的解说获得了师范学院的一等奖,并代表师范学院参与决赛。备赛期间,周夏楠积极搜集相关党史知识,不断打磨讲解技巧。比赛中,她凭借优异的讲解能力,配合PPT演示,以较强的逻辑思维向评委们及同学们具体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以及新世纪下的创业道路。最终,周夏楠获得大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推进了我校红色教育系列活动的进程,为建设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打下基础,同时也展示着师范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烈认同感。


(王雨雯/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