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举办“关于第一份工作的选择”职业大讲堂系列讲座
2021年05月11日18时56分    阅读:1286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9ED558B67E2BB1F108844C426B6FC6D2.jpg


5月10日晚,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齐之厅开展以“关于第一份工作的选择”为主题的职业大讲堂系列讲座。学院特邀江苏采绎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华担任主讲人,各年级学生到场聆听。

陈国华介绍了文创产品、传媒新媒体为公司的主要制作与设计研发项目,通过把设计创意变成商品再进行销售,和纺设学院的专业知识技能有一定的关联性。他分享自身经验,积极呼吁同学们从大一开始职业规划,明确专业认识,了解工作前景,强调综合素质和个人能力比现有资源更加重要。同时,他提出要保持良好心态与端正态度,避免沟通上的问题,及时自我审视、查漏补缺。15级毕业生沈聪颖分享了她的求职经历,提出宝贵的求职建议与经验,强调真诚最能够打动人。在场的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就在择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提出问题,陈国华经理逐个解答并提出相应的建议,现场气氛轻松而愉悦。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使同学们对自己有更全面的认识,更好地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就业认识、树立职业观念、提升竞争能力,并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B1C05C463BE40BEA71E5A00FD9FF577F.jpg

(常开妍 顾佳/供稿 陈新/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