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13日22时18分    阅读:1416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22.jpg

5月13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主持。

梁柏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布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会议指出,做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议最后,梁柏松对毕业生返校工作作了强调,要求继续加强毕业生的安全管理,及时、准确了解学生动态,为毕业生返校工作做好准备。


(黄波/供稿 梁柏松/审核 乐攸/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