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我说党史”专题信仰公开课
2021年05月17日19时34分    阅读:156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5月1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常熟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沈秋农主讲“我说党史”专题信仰公开课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专题讲座,本次公开课由电信学院关工委秘书长沈菲儿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沈秋农用“常熟建党第一人”、“为中共制造无线电台第一人”、“领袖题词作嘉奖”和“乐为家乡做贡献”四个部分,串起了常熟籍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强从大学生到革命家的辉煌一生。沈秋农表示,李强同志是所有人学习的榜样,特别是电信学院的同学们,更应该了解他的故事,学习他为革命、为科研、为国家奉献自己一生的精神。他激励青年学子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合格党员,为续写新时代辉煌前景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公开课也是电信学院“时代楷模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学院将会邀请更多各行各业的党员先锋模范为广大师生提供丰盛的精神食粮,引导他们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的征途中奋发向上。

3.jpg


(沈菲儿 周天磊/供稿 邱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