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铜官山挂牌党员教育实境课堂
2021年05月24日10时21分    阅读:194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5月2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与常熟市海虞镇七峰村党委校地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党员教育实境课堂挂牌仪式在铜官山乡村振兴学院举行。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七峰村党委书记程刚、双方党员代表出席签约和挂牌仪式。

111.JPG

签约仪式上,潘启勇、程刚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并共同为党员教育实境课堂揭牌。双方将在党员教育培训、乡村振兴学院建设、民生实事工程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112.JPG

113.JPG


潘启勇表示,校地融合、服务社会、共建共赢是我校社会服务的主要战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和七峰村党委合作共建,是“校地融合党建共建”党建工作新模式的探索,也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新形式的探索,一方面为广大党员参与社会服务和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另一方面,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提高高校服务地方、服务社会和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程刚表示,将全力支持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铜官山作为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基地,以乡村振兴学院、历史文化馆、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等平台作为共建共驻的落脚点,充分发挥地方平台优势和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党建共建引领共谋发展。

签约仪式后,全体与会党员参观了铜官山历史文化馆、铜官山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等红色教育基地。

114.JPG



(申通/摄影 陈维霞/供稿 潘启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