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爱国爱党爱校 做文明理工人”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2021年05月30日23时08分    阅读:160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1.png

5月30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各班于闻道楼1204、志道楼305、躬行楼103等教室以及线上有序开展了“爱国爱党爱校 做文明理工人”的主题班会,纺设学院2017级全体毕业生积极参与。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四留”、“三不要”相关内容,“四留”即给母校留下好形象、给老师留下好印象、给低年级同学留下好榜样、给自己留下好回忆;做好“三不一要”宣传教育,即“不做有损于学校集体、个人声誉的行为,不做不利于安定团结的事,不奢侈浪费,要积极面对机遇和挑战”的宣传教育。其次由班主任向同学们了解有关毕业的具体问题,然后同学们就此展开热烈讨论,讨论如何能够做到时刻保持初心,做到学校对毕业生的要求以及该怎样文明健康地告别母校,最后由班主任进行总结动员,至此班长宣布主题班会结束。

2.jpg

本次“爱国爱党爱校 做文明理工人”的主题班会,结合了党史和校史学习,面向全体毕业生,同学们进行了深刻激烈的讨论,其中饱含了浓浓的师生情谊。活动引导毕业学生感受母校的温暖、同学的友谊、教师的关心,借助主题班会的形式,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学生对母校的热爱之情。会上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给予了未来祝福,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对教师的感恩之情。


(周朦/供稿 陈新、李鑫杰/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