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取得苏州市“青盾计划”立项数量再突破
2021年06月03日16时17分    阅读:2242
供稿单位 / 团委

微信图片_20210603161409.jpg

6月3日,2021年苏州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青盾计划”立项暨“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苏州市吴江旗袍小镇举行,鼓励和支持社会组织积极参与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禁毒工作社会化力量。我校学生会“禁绝毒品·你我先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用专业铸盾·创无毒青春”、材料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青春同行·无‘毒’有我”、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禁毒青力量”、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禁毒集中宣传”以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远离毒品·拥抱青春”共计六个项目成功入选。

自2018年“青盾计划”开展以来,我校积极组织参与,迄今已有4个项目成功实施,取得良好效果。接下来,校团委将进一步联合常熟市禁毒办在提升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掀起全民禁毒宣传教育热潮的工作中大力合作,依托大学生群体,用更加鲜明的禁毒旗帜、创新的禁毒形式,让禁毒教育润物无声,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打响禁毒人民战争。

(沈菲儿/供稿 吕玉/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