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
2021年06月04日09时20分    阅读:2794

QQ图片20210604103159-2.jpg

6月3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东湖校区齐之厅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学生处就业工作负责人、就业指导中心人员、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就业辅导员集中观看并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

会上,辽宁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厅、重庆大学、北京语言大学、扬州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6家单位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作“守住底线确保就业统计真实准确;加力冲刺 促进更充分高质量就业”总结讲话。

网络视频会议结束后,王任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就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提高认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实事求是统计毕业生就业去向,确保就业数据真实。二是加强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分类指导,实施点对点精准帮扶,摸排到位,服务到家,帮助我校毕业生尽快实现满意就业。

(王婷/供稿 钱丹/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