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组织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
2021年06月06日10时33分    阅读:1309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7367_副本.jpg

为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汽车工程学院组织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素质拓展活动于6月5日下午13:00在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梁秀生、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院团委书记宋佳玲、全体青马学员参与。

活动开始前,梁秀生进行了动员讲话,鼓励学员们要弘扬革命精神、脚踏实地、扎实学识、承担时代责任、融入国家发展进程中去奉献自己。随后同学们走沙家浜青年学习社之路、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团建活动。通过素质拓展活动,增进了学生干部的合作交流,培养锻炼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这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事关国家的兴旺发达,事关青年的健康成长,是共青团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深刻体会青马工程的精髓,增进了凝聚力,成为学生心中难忘的一次素拓活动。

IMG_7387_副本.jpg


(宋佳玲/摄影 陈烘明/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