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实境课堂上党课
2021年06月08日11时07分    阅读:1826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许璞.jpg

2021年6月7日中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1年上学期新发展党员来到了学院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由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

党课开讲之前,毕业生党员李璐带领新发展党员重温了许璞教授的一生,讲述了许璞精神的由来。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副院长蒋超带领新发展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让新发展的党员感受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最后,由凌正飞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主要告诫新发展的党员:第一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第二要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第三要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四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员教育实境课堂主要是依托许璞教育观打造而成的,重点围绕“崇尚科学,求真务实;严谨笃学,持守相本;胸怀海洋,情系产业;淡泊名利,俭朴磊落”的许璞精神进行党员教育。自2020年11月建成以来,该馆就成为校新教师入职、新生入学进行爱国、爱党、爱校、爱职业和爱学习的课程思政、专业思政教育基地。

许璞1.jpg

许璞2.jpg

(路海玲/摄影 路海玲/供稿 蒋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