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大学生新媒体电商协会(筹)会议
2021年06月09日17时39分    阅读:1414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尹_副本.jpg

6月9日下午,商学院在弘道楼2526大会议室召开“大学生新媒体电商协会(筹)会议”,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出席会议,学生代表杨震发表讲话。

会议开始,尹自强介绍了新媒体电商的相关内容,及我院准备筹备大学生新媒体电商协会的概况,将推进专业社团的建设,主要包含电商运营、短视频和电商主播等版块。接下来会邀请专业人员开展培训讲座,与企业合作,让学生们能参与进来,实战基地,实地运营,在基地里学习,勤工俭学等。

杨震讲解了传统电商和新媒体电商的区别,介绍了运营板块、视频板块和主播板块等各方面该如何去做、如何做好。倡议学生们积极参与。

常熟市作为服装城,有着先天的电商产业优势,相信商学院学子们借此机会,发挥自己的才华,提升自己。

杨_副本.jpg

(吴孝红/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