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博士科研育人工作坊”“创新育人工作坊”授牌仪式
2021年06月11日14时25分    阅读:150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3156.JPG

6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五行楼F2二楼报告厅举行“立德树人,砥砺担当,三全育人,成就梦想”主题教育暨“博士科研育人工作坊”“创新育人工作坊”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院长徐本连,副书记、副院长严妍,副院长杨兰玉和师生代表出席仪式。会议由徐本连院长主持。

会上,徐本连院长对近期学院教师在科研育人和创新育人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教师们展现了努力、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用专业之所长培养和引导了众多学生,也见证了学生的成长,充分发扬了机械学院“匠心,力行,卓越”的院训。接下来还需要师生齐力把准“育人”初心,筑好工作坊,培养出更多社会所需的匠心之才,展示常熟理工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特征。

图片1.png

陈友洋书记做总结讲话时指出,学院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围绕“十大育人”体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格局,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在各位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育人工作呈现出生机勃勃的崭新局面。他强调,本次“育人工作坊”授牌仪式一方面是对模范教师代表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对全院育人工作的再次动员。

会上,王超博士和任勇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IMG_3191.JPG


(丁网/供稿 徐本连/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