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领导参加防范电信诈骗活动
2021年06月11日19时34分    阅读:1529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6D66D0D04F4BFF9CD2F363621C65617D.png

6月10日中午,常熟理工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处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活动,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副院长张技术、办公室主任李亚、团委书记张泽云及辅导员老师出席并积极参加。

为提高在校师生防范诈骗的意识,学校加大对防范诈骗活动的宣传。在活动中,学校领导就日常开展防诈骗宣讲的技巧和注意点进行详细讲解,对今后的反诈骗宣传活动的开展注意点进行解析,强调言简意赅、突出重点。最后,于建忠书记向学院老师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师生提高自身对网络诈骗的认识,注意财产安全;二是学院要加强防范网络诈骗的宣传活动力度,及时做好学生教育工作。

据悉,纺设学院领导及老师将在后续学院活动中加强反通讯网络诈骗案例信息宣传,落实在防范诈骗活动中的责任,力争宣传活动人人知晓,人人防范,强化学生诚信意识以及电信防诈骗意识,共同构筑防范电信诈骗的第一道防线,确保校园平安的有序稳定。

E8C0E09D5D93D1A125D482B4A8AEBA97.png

(梁冰冰 顾佳/供稿 陈新/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