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
2021年06月17日15时23分    阅读:159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招生宣传2.jpg

6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F3-201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院长徐本连等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专业教师及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严妍主持。

徐本连号召学院专业教师要积极参与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专业教师的加入让招生宣传更具专业性和吸引力,争取为学校招纳更多更优质的生源。严妍就新高考改革下的招生宣传政策进行了重点的介绍,呼吁广大教师认真学习新的招生政策,确保招生队伍专业高效。

招生宣传动员大会的召开,调动了全院教师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为更好地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后期学院将开展进一步的招生宣传专项培训,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招生宣传4.jpg

(王鹭/摄影 王鹭/供稿 严妍/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