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巡学旁听师范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2021年06月22日14时21分    阅读:158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20210618巡学旁听照片_副本.jpg

2021年6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根华带队巡学旁听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集体学习研讨。校党办(院办)主任王继元,校团委副书记周步昆参加巡学旁听。本次中心组学习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主持,学习专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张云霞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闫祯院长做了重点发言,徐菁菁、管勇、陈清森副院长分别作了补充发言。张云霞书记结合理论学习和当前形势,汇报了学院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巡学旁听组对师范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组长张根华对师范学院的学习和工作提出多条建议。他要求师范学院党委中心组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要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和学校安全;要提高责任意识,创新方式方法,利用鲜活事例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他建议建立部门党委的对接制度,完善基层制度;建立重点排查制度;以院内活动、社会实践等载体营造建党100周年氛围。

(任红燕/摄影 端方/供稿 张云霞/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