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连云港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24日09时30分    阅读:1248

2.jpg

6月22日至23日,江苏省2021年系列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分会场在连云港举办。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连云港新海高级中学和赣榆高级中学两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咨询会上人头攒动,考生及家长就我校的招生计划、专业特色、录取排位、专业排位、学校区位等问题进行了咨询,招生宣传小组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对志愿填报方式方法进行了辅导。

常熟理工学院设置咨询会专区极为醒目,咨询展位前人头攒动,场面火爆。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日有1000余名考生和家长先后来到现场咨询我校招生事宜。通过此次咨询会帮助考生和家长们准确、全面、深入了解我校招生政策和办学特色,也为考生科学填报高考志愿,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提供了建议和参考。

1.jpg


(樊玲玲/摄影 樊玲玲/供稿 章志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