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2021年06月24日22时44分    阅读:1580

为帮助2021年高考考生充分了解高校的招生情况,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理性填报高考志愿。6月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学工副院长、副书记章志勇主讲,学院任课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等参加。

培训会上,章志勇对学校的基本概况和招生计划、专业以及江苏新高考综合改革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讲述了志愿填报及专业选择方法,并分别从招生宣传要点、招生范例、招生咨询等方面分享了招生宣传经验。他根据历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情况,分析了学生及学生家长在咨询时可能会提出的问题,更提醒大家要做好准备工作,为考生及家长释疑答惑,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会议内容详实,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做出了切实部署,有助于增强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为吸引优质生源、高效完成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梁海华/摄影 樊玲玲/供稿 章志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