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2021年06月28日17时06分    阅读:143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2835.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庆祝建党 100 周年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风险防控意识、安全责任担当,坚决防范遏制各类涉校涉生安全稳定事件发生,确保建党100周年大庆前后绝对安全稳定,汽车工程学院于6月28日开展全院范围内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本次安全排查由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秀生带队,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副院长焦洪宇、各实验室负责人参加。

检查小组实地查看了学院所有实验室、实训中心、学生工作室、实验设备暂存室的安全管理情况,并重点对危化品存放、实验设备使用记录、消防栓和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正常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排查。安全排查过程中发现存在实验室门口停放电动车造成拥堵、实验设备使用记录不全、安全提醒标志缺失等问题。检查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对检查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

梁秀生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所有教职工要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线,各实验室要完善规章制度、抓好责任落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IMG_2843.JPG


(宋佳玲/摄影 陈宇珂/供稿 俞进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