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07月01日21时32分    阅读:119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701203342.jpg

7月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院学生组织成员等团员青年于N5-301观看建党100周年直播,感受党的光辉。

在活动中上,机械学子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直播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一路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切为了人民,坚持人民至上的精神内涵,高度凝聚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愿望。回顾党的历史,不论在顺境还是在逆境中,党始终坚持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此兢兢业业了百年。

通过开展本次直播观看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也更坚定了心中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为了我国的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拼搏。


(崔慈/摄影 崔慈 徐霖/供稿 严妍/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