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2021年度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成员培训会
2021年07月08日18时38分    阅读:2553
供稿单位 / 团委

7月8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成员培训会在慎行楼从之厅举行。校团委书记殷颖、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涛、体育部副主任吕彦、校团委副书记周步昆和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各重点团队代表们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吕玉主持。会议还通过腾讯视频向各支团队的成员进行了直播。

殷颖宣读重点团队立项名单,希望各支团队能够不断提质增效,发挥主体作用,树立长远眼光。周步昆向大家解读了“返家乡”再组织化专项行动。随后,吴涛针对暑期社会实践的特点和各个平台的需求作新闻宣传工作培训;吕彦针对暑期社会实践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应急安全培训。

据悉,校团委将在暑期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社会实践,共有党史学习、国情观察、理论宣讲、希望班支教、民族团结、乡村振兴六大类主题。经过各个学院前期筹备申报和校团委两轮评选,最终遴选出13支校级重点团队、25支校级一般团队,另成立了4支再组织化专项团队、7支禁毒专项团队、3支长三角专项团队。

(王爱青/供稿 吕玉/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