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爱而生星火传递暑期社会实践开班仪式
2021年07月13日20时53分    阅读:147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png

7月12日,常熟理工学院“未”爱而生星火传递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了泰兴市虹桥镇同德村的关爱儿童之家开展暑期支教。此次活动由未爱团队同德小分队成员参加,由分队负责人吴静主持。

此次活动是实践团成员与同德村小朋友的第一次见面,为了之后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实践团成员在关爱儿童之家的活动室举行开班仪式。主持人吴静结合PPT向同德的孩子们介绍实践团在未来两周的课程安排与工作计划。为增强小朋友们的参与度,吴静在小朋友的自我介绍环节,给每个小朋友安排了一个关键词,让每个小朋友用这个关键词进行自我介绍。

通过简短的开班仪式,实践团成员与小朋友之间建立了一定的感情基础,为未来两周的课程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给实践团的支教活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王溅深/摄影 高帅华 吴静/供稿 耿颖/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