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
2021年10月12日18时01分    阅读:157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为让2021级新生尽快了解专业、提前做好学习规划,纺设学院于10月12日上午在闻道楼相继开展新生专业思想教育。纺设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纺织工程专业各负责人分别主讲,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向新生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校园文化、办学宗旨以及纺设学院的历史渊源、当前人才培养方案、优秀的师资团队、以及先进的实验室以及实验设备等,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个人成长成才提供保障。系主任们分别从专业简介、培养目标、主要课程、专业特色、硬件设施与平台、学生获奖、就业方向等七个方面介绍了专业特征。

本次讲座加深了2021级新生对学院、专业的了解,为他们大学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每一位新生来说受益匪浅。相信在学院老师的高度关怀和重视下,萌新们一定能够跟上大学的节奏,不断进步、不断发展。

0.png

3.png

4.png


(耿立/供稿 陈新/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