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文明检查活动
2021年10月18日21时59分    阅读:107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111111.jpg

为加强宿舍内务,营造绿色、健康、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迎接审核评估。10月17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文明检查,辅导员朱晓玮、电信学院学生会共同参与了此次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朱晓玮指出了部分宿舍内务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同学们能够按照规定进行整改,保持内务卫生干净整洁,宿舍无违章电器,无明火器具等,给自己一个良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此外,针对审核评估,朱晓玮要求同学们要做到见到老师主动打招呼、问好;电瓶车、自行车等,按要求摆放在指定位置;爱护公物,举止文明;穿着干净、整洁、大方。

此次检查,为迎接审核评估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氛围,加强了集体荣誉感,使得同学们在生活上、学习上都能够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赵申波/供稿 邱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