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常熟市高技能人才综合素质与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2021年10月21日10时12分    阅读:7869
供稿单位 / 本站

微信图片_20211021101238.jpg

近日,常熟市高技能人才综合素质与能力提升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张根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炳良,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钱雪平、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颜烨、副科长郁亮,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根华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办学特色,以及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国培、省培及校本培训的基本情况。钱雪平就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详细阐述,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努力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和服务素养。潘启勇就此次培训班的前期筹备、师资力量配备、日程安排、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情况作了说明。

据了解,本次培训历时3天,主要分为集中报告、基地参观交流两个阶段。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常熟市高技能人才综合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高技能人才创新活力,更好的适应新一轮的改革发展浪潮,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技能人才支撑。

222.jpg

合影


(鲁宏/摄影 顾涵/供稿 潘启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