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青马工程培训之新生团干部素养能力提升
2021年10月15日15时16分    阅读:106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10月14日,材料工程学院于闻道楼召开青马工程培训之新生团干部素养能力提升。本次培训由团委副书记曾芸茜主持,特邀团委书记耿颖参会,20级、21级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曾芸茜强调,希望各位团支书能够坚守自己的岗位,履行自己的职责与担当,在班集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几位团委委员分别就每月常规任务、PU活动申请、智慧团建录入步骤、志愿汇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作了讲解。其中,曾芸茜为大家详细说明了每月要求开展的常规活动,希望大家按时保质地完成;赵琨带大家了解了智慧团建系统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并提醒团支书们要将团日活动等内容录入智慧团建中;张淑倩详细介绍了志愿汇的使用方法并亲自帮助新生完成注册任务。

最后,团委书记耿颖就以上培训内容做了总结,并寄语新生:未来是有光的,韬光养晦,一定会做的更好。

本次培训,一方面提高了各位新生团支书对团支部的认识,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增进团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了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

2.jpg


(梅霜洁/摄影 梅霜洁 沈斌一/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