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25日16时41分    阅读:1253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mmexport1635148011574.jpg

10月23日下午两点,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赛决赛。此次辩论赛的主题为“内卷化推动/阻碍社会发展”。由21级辅导员李鑫杰、艺术团团长艾诚等作为评委和嘉宾。

在辩论赛的开始前,主持人用一段开场白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双方一辩都用了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赛进行了开篇立论。随后,双方二辩进行补充陈词。双方选手你来我往,滔滔不绝,互相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场下观众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反方三辩思路清晰,尖锐地指出了正方的漏洞。正方四辩面对反方辩手的针锋相对,他毫不惧怕,据理力争。接下来的自由辩论阶段,正方的同学们引经据典,而反方则用方法一次次化险为夷。最后,反方的同学们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在比赛的最后,评委们做出了对此次比赛的评价与总结。正方钱佳佳与反方韩学敏荣获此次 “最佳辩手”的称号。

本次辩论赛不仅培养了纺设学院同学们的人文素质与思辨能力,还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为以后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刘家豪/摄影 吴周一 巢峥阳/供稿 陈新/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