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常熟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座谈会在常熟市人社局召开
2021年11月11日08时28分    阅读:3223

微信图片_20211111083154_副本.jpg

11月10日下午,常熟—常熟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座谈会在常熟市人社局召开。我校教务处处长徐惠钢、科技处副处长洪学鹍、学生处副处长钱丹、校地合作办公室工作人员王中教,常熟市府办、人社局、工信局、科技局、大数据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交流探讨。

校地双方紧紧围绕现代产业学院共建、大学生教学实习、毕业生留常就业创业、产学研合作、科技副总挂职、政校企合作等多个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探讨,提出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达到了相互交流、共同探讨、集思广益的目的,为接下来的合作凝共识、聚合力、夯基础、鼓干劲。

双方一致表示,校地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将在巩固现有合作基础上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从政府、企业、学校、教师、学生多个层面寻找学生留常工作、在常就业的“点位”,深化信息互联互通,加强资源共建共享,在推动实习见习、开展活动项目、建设产业学院、博士团队进企、政策倾斜支持等多方面寻求更多合作契合点,创造更多合作新机遇。

微信图片_20211111083216_副本.jpg

会场

微信图片_20211111083229_副本.jpg

会场

(合作科/供稿 张磊/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