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行“灿灿萱草柔吾声,南风吹心叹恩恒”新生合唱比赛
2021年11月18日10时00分    阅读:201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合唱1.png

2021年11月17日,师范学院于成道楼音乐厅举行“灿灿萱草柔吾声,南风吹心叹恩恒”新生合唱比赛。耿仁甫、罗墨卿、冯丽、刘婷、邢婷婷老师担任评委,周睿、刘浩同学担任主持人,全体新生参加。最终,音教211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比赛在音教201谢凌霄和肖唯璇同学演唱的《当你》中拉开帷幕。每个班级都展现了与众不同、各具特色的风格与创意。学前211班在演唱《父亲》时穿插了朗诵部分,当抑扬顿挫的朗诵声响彻音乐厅的时候,观众的兴致也达到了高潮。中文212班带来的《爸爸妈妈》将对父母的感激之情表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来自音乐学的两个班级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表现出极高的专业素养。音教211班演唱的《萱草花》情真意切,凭借舞台感染力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比赛接近尾声,耿仁甫老师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班级,并由各位老师向获奖班级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充分表现出师范学院学子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班级集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合唱2.png

合唱3.png

合唱4.png

合唱5.png

合唱6.png



(黄菲/摄影 陈思颖/供稿 陈清森/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