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进入舞台剧比赛半决赛
2021年11月18日14时26分    阅读:1204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11月14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艺术团代表本院参加第五届大学生话剧展演月开幕式暨第十九届新生文化艺术节“礼赞百年华诞,戏映光辉历程“舞台剧比赛半决赛。

本次比赛共七个学院进入半决赛。纺设学院艺术团带来《内卷》话剧表演,生动再现了大学生的内卷现象,从侧面反映社会内卷的益处和不足,令人深思。赛前,纺设学院学子精心准备,刻苦排练。赛时,大家迅速投入角色,通过对角色的倾情演绎、台词的生动诠释,将大家带入情境之中。本次比赛最终取得83.5的优秀成绩。赛后,艺术团的同学表示,不因此次成绩而骄傲,同时也看到了从差距与不足,继续沉下心来虚心学习,明年再为纺设学院夺取荣耀!

微信图片_20211117091832.jpg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纺设学院新生学子的精神风貌,也推动了和各学院的交流沟通,为学生在舞台表演方面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供了平台,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培养了对舞台剧表演的兴趣,提升了自身素质。

(刘家豪/摄影 吴周一 刘家豪/供稿 陈新/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