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天天亲子,绘出想象”志愿活动
2021年11月18日21时10分    阅读:1185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11181637241074503125.jpg

11月17日,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在天天亲子图书馆开展志愿活动。

本次的活动主题是要求志愿者们协助小朋友画画。活动开始,当被告知画的内容是自己的家人后,小朋友们就兴高采烈地拿起画笔,在画纸上绘出属于他们的幸福。每个小朋友都发挥出无限的想象,一笔一画地描绘。他们画的各不相同,但同样都表现出对了自己对家人浓浓的爱。在完成绘画后,志愿者们鼓励小朋友互相交流自己的画。他们用稚嫩的童声绘声绘色地向大家讲述画画内容,有的画的是和爸爸妈妈去野餐,有的是和爷爷奶奶逛公园。活动临近尾声,志愿者们仔细消毒擦拭用过的文具并整理了书籍。小朋友依依不舍地与志愿者告别。活动结束,一位志愿者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参加天天亲子图书馆活动,虽然有些不太熟悉,但在这次的活动中,让我有了一次与小朋友近距离相处的机会,感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可爱纯真。”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给小朋友送去了温暖。在传递爱的同时,志愿者们也感受到了与小朋友们相处的快乐。这次活动也让志愿者们捕捉到了生活中的点滴之爱。

202111181637241071676523.jpg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摄影 柯丽君 吴祯婷 范雅雯/供稿 高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