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百年峥嵘青春担当”新思想公开课
2021年11月23日12时52分    阅读:139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8511.JPG

11月2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N1-208开展“百年峥嵘青春担当”新思想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由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主讲,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严妍对同学们统一正装,精气神俱佳的状态感到欣慰。她以“百年峥嵘,青春担当”为主题,以综测排名和文明宿舍为切入点,指出学生干部们应该以自身为榜样,树立好奉献服务意识,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平衡问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高效地完成工作。同时,她也对学生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做到全方面的提升,在各方面做得更好。

本次公开课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干部全方面培养的重视,让学生干部深受感召,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与担当意识,明确了他们提升的方向,为学院学生骨干的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周梓恬/摄影 周梓恬/供稿 严妍/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