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举办考研时政辅导讲座
2021年11月27日10时19分    阅读:1746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11月25日晚,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志道楼102举办了考研时政辅导讲座,辅导员许月辉以及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C82DEB3F1726E5D95987C980A297D27D.jpg

此次讲座围绕时事政治类题目展开,研途考研机构薛萌老师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美丽地球、联合国与中国、周年纪念活动等专题进行阐述,向大家详细解读了考研真题,还展示了较好的答题模式。同时给参与讲座的同学分发了时政热点资料,供大家学习和参考。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在科学应考方面获得了很大的帮助。

664B6FB30824F76FE03B734A4057097C.jpg

本次考研讲座,为正在或者即将备考的同学们提供了学习方法,同时也帮助大家认清了当前的考研形式,调整心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研究生入学考试。

(姚莉雯/摄影 姚莉雯、吴周一/供稿 陈新/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