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知法克己 守法而行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暨素养公开课顺利开展
2021年11月29日10时46分    阅读:1706

12121212121212121.png

11月25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百工楼会议室举办了“知法克己 守法而行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暨素养公开课活动,本次活动由苏州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吴万江主讲,电气学院副院长徐晴主持,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13131313131313131313131.png

吴万江从 “信法、知法、遵法”三个方面逐条剖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针对如今大学生在法治生活中可能会面临的困惑与问题,结合了身边的相关案例,让同学们感受到法律与自身的相关性与坚守法律的必要性。活动最后,徐晴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我院学子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下,知法守法,清楚认识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当代价值,并将其践行于身。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筑牢了法律意识,更引导我院学子以自律对抗诱惑,以自省正身明志,相信电气学子一定能在今后学习之旅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4141414141414141414.png

(马塬皓/供稿 周健/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