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2021年11月29日12时15分    阅读:1755

党外人士座谈会照片2.jpg

近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勤主持。

会上,刘继承院长通报了学院上半年以来在人才引进、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工程认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与会代表展开热烈讨论,针对“十四五”规划内容,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从规划目标合理性、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实验教学与管理、落实任务的思路举措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姚勤对各位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表示感谢,并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携手,共谋学院发展大计,一如既往发挥好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作用,立足工作岗位,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蒋君娴/供稿 姚勤/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