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班级交流联谊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29日13时28分    阅读:157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111111.jpg

为加强19、20级学生之间的友谊,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发展,材料191与材料201两班班团干部策划并组织了此次材料班交流联谊会。

2021年11月29日下午14时,材料班19和20级联谊会在人才公寓前草坪拉开帷幕!诚邀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副书记俞进伟、班主任戴军老师和刘万辉老师。19级的学长学姐主动向20级的学弟学妹们自我介绍,而20级的同学们也热情地向学长学姐介绍自己,这样的开场仪式简单而亲切。随后,学生分成六组进行游戏环节,321木头人、丢手绢、抢板凳、撕名牌......胜出的同学获得小红花,失败的同学失去小红花或惩罚吃柠檬,这些奖惩更是增加了同学们对一连串游戏环节的喜爱。

此次活动气氛活跃,精彩纷呈,节目多种多样,游戏高潮迭起,两个班的同学在此次活动中建立深厚友谊。

22222222.jpg


(范孜耘/摄影 范孜耘/供稿 俞进伟/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