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昆承杯”网络安全大赛
2021年11月29日23时22分    阅读:1662

1(C7ZIBANLZC4@6UD`]S$Z1.png

11月30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和网络安全社团在九章楼N6-216联合举办了2021年“昆承杯”网络安全大赛。本次大赛19级、20级、21级共32人参赛。

赛前一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与网络安全社团积极开展筹备和宣传工作,招募比赛人员,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本次比赛主要涉及Web学、密码学、杂项、逆向工程等领域共23道题目,题目多样、赛题丰富。参赛选手们经过长达两小时的努力拼搏,最终决出比赛名次,施颖杰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普及和提高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在校大学生网络安全技术水平。在让同学们认识到网络安全重要性的同时,也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黑客、了解网络安全。科普网络安全,还能聚集网络安全爱好者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GD41F$DS][SJGFFB97V)3FP.png


(李锦再/摄影 李锦再、高烨绮/供稿 王学宇/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