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院成功举办实耐宝工具仪器有限公司宣讲会
2021年11月30日14时03分    阅读:1488

图片4.png

近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东南校区九章楼N2-202举办了实耐宝工具仪器有限公司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实耐宝工具仪器有限公司的严旭经理主讲,部分毕业生参加。

活动伊始,严旭经理进行简要的自我介绍后直入正题,以公司的产品研发方向为切入点介绍了实耐宝工具仪器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随后他通过照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实耐宝研发人员舒适的工作环境和优厚的福利。最后,他以公司研发的有关辅助驾驶的仪器为例,向同学们提出了招聘要求,并期待同学们能够加入他们。至此,本次的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实耐宝工具仪器有限公司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同时也在电气学子们的心中埋下了拼搏的种子,让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有更加明确的目标,激励同学

们更加努力提升自己。

图片5.png

(成邵/供稿 周健/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