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召开声学产教融合创新中心建设方案研讨会
2021年12月01日12时04分    阅读:2377
供稿单位 / 本站

QQ图片20211129093656.jpg

11月28日,“声学产教融合创新中心建设方案”研讨会在常熟高新区智能车综合技术研发与测试中心415会议室召开。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刘玉申院长,常熟经开区科创园葛龙副主任,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韩志达副院长、张惠国副院长与声学产教融合创新中心的各创新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葛龙副主任主持。

会上,韩志达副院长汇报了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发展规划,解龙翔博士汇报了声学产教融合创新中心建设方案。刘玉申院长、葛龙副主任及各创新团队负责人就中心的建设思路、建设目标、组建模式、产出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刘玉申院长指出声学产教融合创新中心建设要坚持“大平台、共享化”,要充分汇集区域内声学企业行业资源,坚持把共性技术研发摆在核心位置,突破行业技术瓶颈,在技术服务、技术成果转让方面积极探索,逐步实现自我造血、自主发展。

QQ图片20211129093702.jpg

(况亚伟/供稿 刘玉申/审核 汪思敏/编辑)